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现代经济学实验班Seminar系列(NO.31)The next: 创新与创业
时间:2020-06-08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一、主题:The next: 创新与创业

二、嘉宾:蒙克

三、时间:2020年6月9日(周二)14:00

四、地点:经济学院(6号楼)104教室

五、嘉宾简介

蒙克,Aesthetic lab创始人,曾任当当文创集团副总裁,楚楚街副总裁,在楚楚街之前就职于阿里巴巴集团,先后在淘宝网、天猫、支付宝等业务线工作,深入了解电商体系,知识结构完整。

2015年起先后在中央电视台《实战商学院》,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旅游卫视《我是创享家》等多档节目中担任飞行或驻场嘉宾。

受邀担任国际营销传播实效奖-艾菲奖(EFFIE AWARDS)大中华区专家评委,为艾菲奖大中华区最年轻的终审评委,国际数字创新奖-艾奇奖(ECI AWARDS)大中华区专家评委,IAI国际广告节评委,中国国际广告节评委以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委;2012年蒙克荣获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年度十大电商职业经理人;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告节,蒙克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人物成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