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新增学科竞赛项目立项申报通知
时间:2018-06-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科竞赛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学校决定启动2018年度新增学科竞赛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现将项目申报工作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各院(部)根据学科、专业特点与优势申报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申报的项目要体现综合性、专业性、创新性、实践性,有利于培养学生创新精神、综合能力、专业技能。

二、申报程序

1.各院(部)认真做好新增学科竞赛项目的设计工作,研究制定竞赛项目的实施方案,明确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填写《浙江财经大学学科竞赛项目申报书》,交至所在学院,由学院初步审核后统一提交教务处。

三、遴选和立项条件

1.本次申报工作的主导思想,继续推进一院一赛计划,重点支持学科竞赛空缺学院以及竞赛覆盖率较低学院。根据2016年度学校学科竞赛立项情况,此次申报拟择优立项2-4项。

2.由教育部、浙江省教育厅认定的学科竞赛为我校重点资助项目。党、团、学生社团等性质的相关知识、技能竞赛、文体活动项目等不在本申报范围。

3、对申报的竞赛项目主要根据竞赛类型、实施方案、年度工作计划、经费预算、预期目标等择优遴选。

五、材料提交

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三份)请于6月28日前提交至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uangjiaqi_20@163.com,联系电话:87557073,联系人:黄佳棋。具体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