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12届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2-05-18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2届各毕业生:

2012届毕业论文答辩定于5月26日(周六),请各毕业生于7:30到答辩教室。因本次答辩涉及毕业生人数较多,为提高效率,请各毕业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注意以下几点:

1、毕业论文答辩将采取指导老师回避制度和匿名答辩制度进行,所有提交答辩组的材料和答辩过程中均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任何信息,否则直接进入第二次答辩。

2、毕业论文正文5到6份(要求:1)含封面,但不填写指导老师姓名一栏;2)无需粘贴浙江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单),根据答辩组工作人员的人数而定,并直接带到答辩教室。

3、毕业论文正文电子稿于5月23日之前发送到各答辩组老师的邮箱,但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姓名,否则直接进入第二次答辩。

4、答辩结论为大修的同学注意:需要大修的论文,必需经指导老师指导修改、审核同意,并出具纸质的材料,经指导老师签名确认并提交二级学院存当保管,方可通过毕业论文的答辩环节,认定答辩组给予该学生的答辩成绩。材料提交截止时间:5月31日。

5、答辩结论为不及格,需参加二辩的同学注意:材料提交截止时间:5月31日,答辩时间6月5日。

6、答辩结论于答辩当天公布于学院网-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

7、非客观原因导致不能参加一辩而二辩的同学,答辩成绩为及格与不及格两种。

各毕业生,恭喜你经过四年努力即将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我院两个证书的发放时间定在6月14日下午1:40,原则上要求本人来教学办领取,但若确有困难需要他人帮忙领取的,请代领的同学携带代领授权书及身份证复印件,否则不得代领,请谅解。通过其它条款申请学位的毕业生,学位证书将推迟发放,发放时间等学院通知。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