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2022届毕业生辅修专业继续修读申请
时间:2022-05-20来源: 作者:点击数: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大类分流及专业准入准出实施办法》规定:“与辅修专业要求相差不超过4门课程的,在未达到最长学习年限情况下,可办理毕业后修读手续,在随后一学年内完成规定培养环节可申请辅修专业证书。”现安排2022届毕业生辅修专业继续修读申请相关事项如下:

一、申请条件

与辅修专业毕业要求相差不超过4门课程(不含毕业论文、毕业实习)

二、申请对象

2022届预计主修专业达到毕业要求但辅修专业无法达到毕业要求的,且申请了辅修专业的学生

三、申请时间

5月19日10:00——5月25日10:00

四、报名用途

用于参加2022-2023学年的“准出课程”选课,有效期限一学年,选课时间请及时查看相关选课通知

五、辅修证书办理

达到辅修专业毕业要求的学期办理辅修证书

六、报名路径

教务处官网——选课入口——报名申请——综合项目报名——“申请毕业后继续修读辅修”报名

 

注意事项:

1、选课后如无法正常到校上课修读的,请及时办理免听手续。

2、如报名后最终辅修专业审核通过,取消其2022-2023学年选课资格并对已选课程进行退课处理。

附件:2022届辅修学生名单

教务处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