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短学期课表的通知
时间:2020-05-1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位教师:

我校2019-2020学年短学期课程表已编制完成,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部)教学秘书认真核对本学院短学期课表信息,如发现漏排课程,课时有误等情况请及时与选课中心联系。

二、教师可在教务系统(新版)个人用户名下通过“信息查询”--“个人课表查询”--选择“学期3”查看课表并认真核对本人课表信息,如发现漏排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等情况,报告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由教学秘书在5月15日16:00(周五)前书面汇总交教务处选课中心(行政楼116),教务处不受理教师个人的调课要求。为确保课表准确和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课表中非冲突问题不予调整。

教务处选课中心联系电话:87557055。

教务处

2020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