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尔雅网络通识课程期末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11-26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位同学:

受新冠疫情影响,为保障同学们身体健康和减少聚集,本学期尔雅考试采用线上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2月6日23:59,关闭所有课程内容,课程结束计分;同时系统开始进入复习模式。

12月8日,系统统计平时分,并按统计规则公布取消考试资格名单。视频完成度达到85%以上才有资格参加线上期末考试。

线上考试时间:2020年12月12日(周六)08:00—2020年12月14日(周一)20:00,请同学们在这段时间内登录并用学习通APP完成考试,中途不得退出,切换屏幕,不得查阅资料等,否则系统自动判定为作弊。

本次课程考试由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组成,请同学们妥善安排个人学习以及复习时间,由于个人时间安排导致无法参加考试的,请自行负责,不予补考。

教务处、通识教育中心

2020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