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9级各班学生选取综合导师的通知
时间:2020-05-08来源: 作者:点击数:

2019级各班:

学院拟于本周开展2019级学生选取综合导师的工作,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各班上交材料。

一、选导师具体流程

1、学生填写《经济学院学生综合导师双向选择意向书》,并于5月20日前将意向书交各班学习委员;

2、学习委员收齐意向书,并填写《学生选导师意向书汇总表》,于5月20日16:00前将全班意向书和电子版《学生选导师意向书汇总表》交教学办公室。

3、每位老师最多可带7学生,学院根据学生填报情况进行确定,原则是尊重学生志愿,参考导师意见,体现学生和导师互选。

4、5月下旬公布学生导师名单。

二、注意事项

1、相关表格请各班学习委员附件下载查看。

2、学生可根据《综合导师研究方向一览表》进行导师选择,各导师介绍可登陆“学院网-师资队伍-专职教师”中查看,未列入一览表的老师不可选。

3、延迟返校的同学可交电子稿(PDF格式)。

经济学院

2020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