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落实2019~2020学年短学期教学任务的通知
时间:2020-04-28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教务处2020年度工作要点及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短学期教学任务下发,请核对并落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教学任务为本科生短学期教学任务。各学院在落实短学期教学任务之前,请认真核对本部门的教学任务,确保教学任务的正确无误。

2.教务系统落实教学任务路径如下:教学计划管理/教学任务落实/短学期课程落实

3.教学任务的落实情况将在4月28日-4月30日录入教务管理系统。短学期面向2018级、2019级本科生,各学院在落实短学期教学任务时请设置面向对象,有其它选课对象限制的课程请一并做好面向对象设置。任课教师如有排课要求,请在备注中写明(原则上短学期课程排课一天不允许超过4节课,确实需要连续排课的课程可安排在周末进行)。教务处会同经济与管理实验中心于5月6日开始编制短学期课表。

为了尽快完成下学期课表的制定,请各学院(部)务必按规定时间完成上述各项工作。

教务处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