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15-03-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运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水平,丰富校园科技活动,并为我校参加4月举办的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选拔参赛队员,经研究,决定举办浙江财经学院第十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校本科学生。学生以组队形式参赛,每支队伍由不多于3名学生组成。可跨年级、跨专业自由组队。

二、竞赛组织

主办: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信息学院

承办:ACM程序设计协会

三、竞赛方式

1.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程序设计,把测试正确的源程序提交到竞赛裁判系统,进行自动评判。以提交成功的题目数量、实际总用时为依据进行名次排列。

2.竞赛使用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C++ 或 C;软件平台:VC++ 6.0,codeblocks。

3.每支队伍使用一台计算机,所有队伍使用计算机的规格配置完全相同。

四、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竞赛时间为4个小时,于2015年3月29日12:00—16:00在信息学院9号楼机房。中午11点30进行比赛账号及密码的抽签并熟悉场地与竞赛裁判环境,下午进行正式竞赛。

2.竞赛地点:信息学院9号楼102、202。

五、竞赛报名

各参赛队下载报名表格(在附件中),信息必须填写完整、真实。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5年3月28日

报名方式:各参赛队将报名表打印或电子稿填写完整以后,直接交给各负责人或发到指定邮箱

各负责人联系方式:

潘峰(18758114790 1141380758@qq.com )

施国权(653674 541238530@qq.com)

尉黄镪(643640)陈吉(653785)1陈永康(643696)黄斌(673746)

六、赛前指导

为了使报名学生掌握竞赛方法,提高竞赛水平,信息学院将安排程序设计竞赛赛前指导,具体安排请参见http://172.21.2.10/相关消息通知。学生也可登陆172.21.2.10/访问在线裁判系统提前熟悉竞赛环境。

七、竞赛评奖

本次竞赛将设立一、二、三等奖、顽强拼搏奖、最佳女队奖及成功参赛奖。等级奖由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并根据《浙江财经学院大学生竞赛管理试行办法》(浙财院〔2006〕028号)、《浙江财经学院本科生创新及奖励学分认定管理办法》(浙财院[2004]52号)和《浙江财经学院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工作细则》(浙财院〔2007〕97号)执行,对于获奖学生学校将给予一定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