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内实践选拔赛(本科组)调整的紧急通知
时间:2021-03-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学生各班:

根据“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的安排,对“正大杯”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内实践选拔赛(本科组)紧急调整:

各参赛队于2021年3月21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市场调查分析报告word文档(格式要求参照浙江财经大学毕业论文格式——见附件)及原始调查问卷电子稿发至校内赛委员会邮箱(tddszufe@126.com)。3月22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纸质稿交到6号学院楼413A办公室,吴佳佳老师处。2021年3月26日前,我校在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推荐15支参赛队参加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同时评出浙江财经大学分赛区一、二、三等奖若干队。

请学生相互转告,谢谢!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数据科学学院吴佳佳老师,联系电话:86731839。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