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举办“华为杯”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六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0-12-02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学生各班: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运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计算机应用水平,丰富校园科技活动,经研究,决定于12月13日(周日)下午举办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为全校研究生、本科学生。学生以个人形式参赛,曾经获得省级以上程序设计竞赛荣誉的同学不参与排名。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协办单位:浙江财经大学计算机ACM协会

三、竞赛方式

1.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程序设计,把测试正确的源程序提交到竞赛裁判系统,进行自动评判。以提交成功的题目数量、实际总用时为依据进行名次排列。

2.竞赛使用的计算机程序设计语言:C++ 或 C;软件平台:Dev c++,VC++ 6.0,codeblocks。

3.每位同学使用一台计算机,所有队伍使用计算机的规格配置完全相同。

四、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竞赛时间为4个小时,于2020年12月13日12:00—16:00在信智学院9号楼机房。中午11点30分进行比赛账号及密码的抽签并熟悉场地与竞赛裁判环境,下午进行正式竞赛。

2.竞赛地点:信智学院9号楼102、202。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奖项奖金由华为公司赞助。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有效队伍的8%,15%,25%。有效队伍是指在比赛过程中做出1题及以上的队伍。等级奖由浙江财经大学生竞赛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并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科竞赛项目化管理实施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第二、三课堂学分管理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学分认定和转换办法(试行)》和《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工作细则》等办法精神,对于获奖学生学校将给予一定奖励。

六、竞赛报名

竞赛地点:信智学院9号楼102、202、303机房。

各参赛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

易班APPà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六届程序设计竞赛报名(程序设计校赛)à校赛报名

报名成功后,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竞赛QQ群,群号为1049495073。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日12:00起至2020年12月13日12:00

各负责人联系方式:

陈琳毅 手机:15381014677 QQ:675836809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浙江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人工智能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