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开展经管类专业2015级学生学情调查工作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10:30  点击:[]

相关学院:

为了解学生在大学期间对于学校教育环境感知、学生受到的挑战与激励、学生个体的努力程度、学生成长与收获等信息,从而帮助学校获取一手信息并了解所提供的资源、出台的政策、所创造环境与学生成长需要的匹配度,为今后改革发展提供依据,学校决定开展经管类专业(专业名单见附件)2015级本科生(大三)的学情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情调查时间

2018年5月7日-17日

2.学情调查对象

附件所含的经管类专业2015级本科生(大三)

相关学院包括:财税、公管、会计、金融、工商、信工、经济、数科学院。

3.学情调查链接地址:

http://www.eversurvey.com/csq-web/t/abbr.action?s=1831

点击进入后,验证码为学号。手机、电脑均可答题,每个学号限答题一次,系统可追踪是否答题。

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登录:

浙江财经大学2018年度经管专业2015级学生学情调查二维码

4.其他

调查为问卷形式,题量为72道,全部答完约需10分钟左右时间;学生所填答的信息会得到严格保密;问卷填答完成后,须点击“提交答卷”按钮,显示“提交成功”后即可。

请相关学院及时将本通知转达本院经管类专业2015级学生。并积极组织、动员学生及早参与、据实填写、圆满完成学情调查工作。在填写问卷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联系人:翁舟峰,电话:87557059,邮箱:wzhouf@zufe.edu.cn

附件:

1.浙江财经大学经管类专业2015级学生学情调查所涉专业

2.学情调查答题操作手册

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2018年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暑期学校项目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浙江财经大学“泰隆之星”奖学金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