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4年06月26日 10:56  点击:[]

各学院:

经学院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确定“关于人大预算监督权力加强的调查研究”等16个项目为2014年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项目,现公布立项名单(详见附件1),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安全管理

1.各学院应把安全工作作为整个社会调研活动的重中之重来抓,参照《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预案》(详见附件2),制定相应的安全预案和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安全教育、技能培训等准备工作,切实加强调研全程的指导与监督,确保调研活动的顺利开展。

2.调研团队必须签订《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责任书》(详见附件3),并于7月1日前上交党委研工部备案。调研过程中应加强组织管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团队成员的人身、财产安全。

3.学校已为各团队成员和指导教师统一购买意外伤害和意外医疗保险。如发生险情,可在当地二级以上公立医院接受治疗,并妥善保管相关材料,回杭州后办理理赔手续。投保方案、理赔程序详见《大学生实践期间人身意外保险理赔须知》(详见附件4)。

总结评比

1.各团队在调研期间应及时向学院报送活动信息、图片资料和安全情况,通过各种新媒体做好活动的实时宣传工作,并及时将相关媒体信息发送至研工部信箱:yjs@zufe.edu.cn。

2.各团队在调研结束后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10000字以上)和活动总结,并于9月15日前将调研报告、活动总结、活动照片(精选,不少于20张)、活动视频等相关材料上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3.学校将于10月中旬开展成果交流及评奖活动,根据调研报告质量、现场汇报、社会反响情况等指标评选产生“优秀调研团队和先进个人”,并对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奖励。

经费报销

9月下旬集中受理经费报销工作。经费报销以学院为单位进行,请各学院整理好真实有效发票,填写报账清单,上交党委研工部核查报销,经费主要用于交通费、住宿费、图书资料费、劳务费,其它与调研无关费用不得报销。在核查过程中若发现团队没有开展实地调研或调研成果虚假,取消该团队资助资格和团队所有成员当学年评优评先资格,追回预付款项,并给予全校通报批评。

附件:1.《2014年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项目立项名单》

2.《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预案》

3.《浙江财经大学“知行浙江”研究生社会调研活动安全责任书》

4.《大学生实践期间人身意外保险理赔须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关于发布《2014年度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研究项目课题指南》及受理课题申报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社会重大舆情调研”、“涉台研究”、“高校思政研究”、“协商民主研究”课题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