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教师通知>>科研>>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度浙江省农业软科学研究课题招标(委托)工作的通知

2013年06月25日 14:42  点击:[]

2013年度浙江省农业软科学研究课题招标(委托)申报工作即日启动,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

201301 浙江现代农业金融投入与需求状况调查(定向委托)

201302 浙江省家庭农场发展研究(公开招标)

201303 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改革的路径探索---基于宁波近郊的实证分析(定向委托)

201304 农业产业安全研究(公开招标)

201305 城镇化背景下农业现代化发展研究(公开招标)

201306 浙江现代畜牧业发展模式与路径研究(定向委托)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全省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社会团体等单位。

三、申报期限

即日起至7月3日止,逾期不再受理。

四、经费资助

2013年度浙江省农业软科学研究课题平均资助3-4万元/个。

五、申报材料要求

申请人填写申请材料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和关键,其中《课题研究大纲》不得出现课题申请人及成员的姓名和单位;《课题申请书》2份和《课题研究大纲》6份,并提供电子文档。申请人可登录浙江农业信息网(http://www.zjagri.gov.cn)首页浮标查阅和下载《浙江省农业软科学委员会研究课题指南(2013年度)》、《浙江省农业软科学委员会课题申请书》和《课题研究大纲》等申报材料。

联系人:邵宜添 87557161

附件【附件1:浙江省农业软科学委员会研究课题指南.doc

附件【附件2:浙江省农业软科学委员会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附件3:课题研究大纲.doc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3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3年度浙江省民政政策理论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关闭

  教师通知
 教学 
 科研 
 行政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