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old>>支部建设>>正文
 

我院第十三期党课培训班顺利结课

2014年05月29日 10:58  点击:[]

5月27日下午,我院第十三期党课培训班在学院楼111室顺利结课,历时六个课时,全院共计18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学校党校五名教师主讲,他们分别围绕不同的主题进行了系统授课。我院党总支书记范建锋为积极分子讲解了党员的权利、义务及共产党员的修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丹则为大家讲解了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以及党派选择和道路选择问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叶秀希望所有入党积极分子都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履行职责,争取做到思想和行动上先入党。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杨俊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解读》为题,带大家一起回顾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思政部高伟则鼓励大家认真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最后,参加培训的积极分子一起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背景经过。

此次培训既是一次对我院学生价值观、人生观的教育引导,也是对大学生学会做一名与时俱进,符合新世纪新型人才标准的激励,对推进我院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系统掌握党的基础知识,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领会“中国梦”的深刻内涵,提高广大同学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有着重要引导作用。

上一条:“展个人风采,显乒乓魅力”—记经贸学院研本一家乒乓球大赛 下一条:区域经济学教研室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关闭

  党建思政old
 组织机构 
 思政教育 
 理论学习 
 支部建设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