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院两位青年教师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时间:2022-09-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官网发布了《关于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青年教师李雨真博士、刘慧倩博士获得资助。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为青年教师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完善并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申报的组织与服务工作,努力实现学院国家级项目立项的进一步突破。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李雨真

社交媒体情境下的从众行为与权威服从:基于行为与神经经济学的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

刘慧倩

制度差异与期望差距共同影响下的社会网络嵌入式跨国企业境外违规行为研究

青年科学基金

 

李雨真博士简介:

 

李雨真,经济学博士,硕士生导师,2018年毕业于吉林大学数量经济学专业。主要研究方向为实验经济学与数量经济学,在Theory and Decision,Neuropsychologia, 统计研究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

 

刘慧倩博士简介:

 

刘慧倩讲师,经济学博士,2021年毕业于浙江大学经济学院产业经济学专业。主要研究兴趣为企业合规、企业创新和跨国并购。研究成果发表于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Technology Analysis & Strategic Management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