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2017届学生毕业实习信息公告
时间:2016-11-03来源: 作者:点击数:

浙江财经大学各位2017届毕业生:

“经济学实践教育基地”为浙江财经大学与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税局、浙江省地税局合作共建的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该项目2012年获批浙江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2013年获批国家级校外实践教育基地项目。该项目也是浙江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申报建设的多个国家级教学建设项目之一。

2016年该基地下属多个实习点继续接收学生实习。请有意愿去相关实习点进行毕业实习的学生,自行查阅“2016年可接收毕业实习生单位一览表”(见附件1),并于11月10日前将毕业实习简历(下载附件2填写)纸质稿上交至财政税务学院(1号)楼423(教务管理办公室)。财政税务学院教学办将根据一志愿优先、地域优先等原则安排学生实习。

财政税务学院将给予在实习点优质完成毕业实习的学生额外的实习补贴。

若对实习有疑问,可致电87557088进行咨询。

财政税务学院 教学办

2016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