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关于2012届毕业论文补充答辩的通知
时间:2012-06-18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补充答辩毕业生:

2012届毕业论文补答辩定于6月27日(周三),请各毕业生于17:30前到答辩教室6-107。为提高效率,请各毕业生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并注意以下几点:

1、毕业论文答辩将采取指导老师回避制度和匿名答辩制度进行,所有提交答辩组的材料和答辩过程中均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论文不通过。

2、毕业论文正文11份(要求:1)含封面,但不填写指导老师姓名一栏;2)无需粘贴浙江财经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阅单),根据答辩组工作人员的人数而定,并直接带到答辩教室。

3、毕业论文正文电子稿于6月25日之前发送到各答辩组老师的邮箱,但不得出现指导老师的姓名。否则,视为论文不通过。

答辩组组长:崔大树

答辩组组员:胡亦琴、严北战、郑恒、王力、朱晓艳、邵慰、柴志贤、张利风、茹玉骢

答辩教师邮箱见附件!

4、6月25日前,将毕业论文整套材料的打印版(含任务书、外文翻译、文献综述、开题报告、正文)交至经贸学院教学办(6-306),并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至经贸教学办邮箱:jmjx@zufe.edu.cn。

5、答辩结论将公布于学院网-本科生教育-实践教学。

材料未按时上交的毕业生将不能参加论文答辩,请各位毕业生按照以上要求认真准备相关答辩事宜。

经济与国际贸易学院

201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