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速卖通培训
时间:2019-11-04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主讲人:李慧芳

时间2019.11.7(周四)下午3

地点6-105教室

对象:17国贸班学生

主讲人介绍

   李慧芳,杭州启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授课内容安排

互联网飞速发展,网购迅速普及,为对接现今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人才资源短缺的现实,并使同学们对跨境电商发展模式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浙财跨境电商协会联系杭州启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速卖通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介绍跨境电子商务的基本知识和背景环境,并以东南亚市场为例,具体解读Shopee平台规则、后台模块功能、物流指引、订单管理等方面。二是介绍速卖通平台的基本操作方式,介绍速卖通直通车与网红销售两种方式的区别与联系。通过本次课程培训,同学们可以对速卖通的运行方式和操作流程有更加细致的了解,并进一步加深对跨境电子商务相关知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