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实践教学 > 正文
基地精英进课堂:Shopee培训
时间:2019-10-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主讲人:汤叶灿

时间2019.10.12(周六)

地点7-110教室

对象

主讲人介绍

   Shopee是东南亚及中国台湾地区的电商平台,2015年于新加坡成立并设立总部,随后拓展至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地区、印度尼西亚、越南及菲律宾共七大市场。Shopee拥有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成立至今,Shopee跨境业务一直是Shopee实现飞速成长的引擎,以及平台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在整个行业中有重要影响。

授课内容安排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跨境电子商务在当今社会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跨境电子商务作为推动经济一体化、贸易全球化的技术基础,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它不仅冲破了国家间的障碍,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的巨大变革。

为了顺应时代潮流并在这股新兴浪潮中占据一席之地,浙财跨境电商协会和杭州启迪电子商务有限公司、Shopee(中国)官方培训机构壹堂课携手同行,面向在校大学生,合作开展“Shopee”电商培训,课程内容主要包括:介绍跨境电商发展现状,介绍商品的快递费与带货费,货币之间的汇率对跨境交易的影响,以及指导同学在平台上开展实际操作等等,这不仅对接了现今跨境电子商务领域人才资源短缺的现实,而且使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之余,对跨境电商发展模式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