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14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4-09-09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2014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定于11月份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 理论考试:2014年11月15日。二级:9:00—10:30;三级:9:00—11:00。

(二)上机考试一级、二级:2014年11月15日至17日。具体安排另见通知。

一级考试实行上机考试,二级高级语言考试包括笔试和上机考试,二级动漫技术和二级办公软件高级应用技术实行上机考试,三级实行理论考试。

二、报名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报名办法

1、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学生按《网上报名操作说明》(见附件)的操作要求进行报名。

2、报名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至9月22日(截止到22日上午08:00),请各二级学院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接受改报和补、退报。

3、教务管理系统内缺照片和照片有误的学生(已补交的不需再另交照片),须在9月19日下午16:00前将1寸电子照片(以学号命名)交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行政楼112室西)。

4、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教务处考试管理办公室反映,电话:87557061(章老师)。

四、报名缴费

各级考试报名费均为30元。报名费将从学生个人校园一卡通卡户内扣除,待扣款名单将于9月23日在教务处内网公布,扣款时间为2014年9月24日。请报考学生确保个人一卡通卡户无异常,并在卡户内留存足够的金额,以保证当天扣款成功,因卡户异常或余额不足导致扣款不成功的,由学生自行负责。最终报考名单以扣款成功名单为准,无法成功扣款的,其网上报名无效,扣款成功名单将于扣款结束后公布。

附件:《网上报名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4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