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及成绩单报送的通知
时间:2021-01-0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位老师:

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成绩录入通过网上成绩录入系统完成,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网上成绩录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成绩录入

1.教师登录。任课教师可通过以下两种途径登录系统进行成绩录入。

①信息门户“我的应用”——教务系统-教师端;

②教务处网站——快速通道——“选课入口”进入,教务系统登录方式已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对接,账号密码与学校信息门户相同

2.成绩录入。教师网上成绩录入请按《网上成绩录入注意事项》(附件)及系统提示严格按规范进行操作,务必成绩核实准确后再提交。

特别注意:所有学生的平时成绩务必如实录入。

3.成绩输出。成绩录入完毕后,请按成绩管理要求进行成绩输出。具体要求为:

(1)成绩登记表:点击右上方“打印”,在成绩登记表界面点击右上方“打印”下拉第一项 ,点击右上方打印图标直接打印一份,用于试卷装订归档,任课教师和教研室主任需在签名处签名;同时输出相关格式电子版妥善保存。

(2)试卷分析表(课程期末考试情况分析表):点击右上方“试卷分析打印”,①在分析表界面点击右上方“打印”下拉第一项,点击右上方打印图标直接打印二份,填写情况分析后,一份用于试卷装订归档,一份交开课学院(部)存档(校档案馆);②教师也可以输出word或excel电子版填写后打印。

(3)各学院(部)为平时查阅方便,可自行规定额外存档数量。教师应妥善保存输出的电子版,以备不时之需。

二、网上成绩录入时间和地点

1.网上成绩录入时间: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至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中午12:00。

教务管理系统将在2021年1月25日(星期一)12:00时自动关闭。成绩录入关系学生毕业、缓补考、转换专业、出国、报考公务员等重要事项,未按时录入有可能对学生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请各位教师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入及输出打印。

2.2021年1月11日-2021年1月25日(不含周末),下沙校区科技楼E楼503机房对外开放,可录入成绩。机房开放时间:上午8:30—下午4:00。

三、其它说明

对网上成绩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请及时向学院(部)教学秘书或教务处反馈,我们将尽快解决,并请谅解。

网上成绩录入联系人:于磊(电话:87557063,88063)

2020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