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填报“准出意向”的通知
时间:2020-10-29来源: 作者:点击数:

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大类分流及专业准入准出实施办法(试行)》(浙财大〔2018〕117号)、《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选课办法(试行)》浙财大〔2018〕207号,2018级、2019级学生填报“准出意向”工作已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2018级、2019级有跨专业(类)申请专业准出或辅修意向的学生。

注意:上学期已申请学生须重新申报。有更改“准出意向”需求的,可申报其他专业。

填报范围

全校所有专业。以下情况务必自行确认后再填报意向:

1、艺术类与非艺术类招生专业(类)之间只能辅修,不得专业准出;

2、中外合作办学等特殊招生形式的学生,只能辅修其他专业,不得从其他专业准出;

三、填报时间及流程

截止时间:11月9日(周一)下午14

填报流程: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填报操作

登录教务系统方法有二: 1.登录教务处官网(http://jwc.zufe.edu.cn),进入快速通道“选课入口” 2.登录浙江财经大学信息门户(http://one.zufe.edu.cn),进入常用应用“教务系统”

填报路径:报名申请——准出意向报名

1.点击“报名”

2.选择意向准出专业,提交申请

3.报名截止时间前可以更改意向

四、填报后的教学环节

学生填报后可以参与意向专业准入准出课程的选课。从第三学期至第六学期,每学期进行“准出意向”填报工作。

第七学期将进行准出专业及辅修专业确认,按确认结果进入毕业环节。

如有其他问题,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87557063(88063)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