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二阶段课堂教学评价的通知
时间:2019-12-16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学院(部)、各班学生:

为做好本学期第二阶段课堂教学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价课程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实际开设的全部课程。

二、评价时间

本阶段网上评价时间具体如下: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31日。

三、评价地点

在寝室、机房等能登陆学校信息门户的电脑上均可进行评价。

四、评价方式和要求

(1)本次评价工作分为两部分: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和教学效果评价。参评学生应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全部课程的教学质量评价,应在“评教管理信息系统”完成全部课程的教学效果评价。

(2)参评学生应认真负责完成评价。

(3)评价结果将以不记名的方式反馈给任课教师。

(4)高水平运动员学评教由体育部单独组织。预科生不需参评。

五、关于教学效果评价

参评学生应登录“评教管理信息系统”后,根据老师课堂教学效果对课程进行排序,教学效果好的课程排序靠前,排序不允许并列。“评教管理信息系统”独立于“教务管理系统”。具体操作参见《第二阶段网上评价操作说明》(附件)“二、教学效果评价”。

六、其他注意事项

(1)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的,选课权限将会受到限制

(2)被取消课程考试资格的学生对该门课程的评价无效,评分不作统计。

(3)其他事项参见《浙江财经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评教”实施办法》(浙财大〔2013〕279号)。

(4)具体操作事项参见《第二阶段网上评价操作说明》(附件)。

(5)“学评教”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87557068,欧老师。

附件:第二阶段网上评价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