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old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关于申报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的通知
时间:2018-04-27来源: 作者: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工作的通知》(浙高课管函〔2018〕3号,附件3)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与要求: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函〔2017〕1号)文件由学校已组织申报建设的课程(名单见附件4),具体立项要求参照《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附件5)执行。

二、申报工作安排

(一)网上申请

课程负责人登陆“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进入“立项申报”栏目,进行课程数据信息核实确认,提交立项申请。网上申请截止时间为5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申报。

(二)信息报送

1.所有申报课程负责人需填写《在线开放课程意识形态审核表》(附件2),将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交教务处联系人。信息报送截止时间为5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

2.需变更课程负责人信息的,课程负责人需填报《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信息变更表》(附件1),将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交教务处联系人。信息报送截止时间为5月17日,逾期不再受理。

(三)立项与公布

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管理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课程进行立项评审,向省教育厅提出“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立项建设课程”建议名单,并经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管理中心网站“www.zjooc.org.cn”公示后,由省教育厅发文公布“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课程”名单。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电话:87557065

邮箱:zsh@zufe.edu.cn

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教师服务QQ群:496596220

附件:

1.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信息变更表

2.在线开放课程意识形态审核表

3.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

4.浙江财经大学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名单

5.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与认定办法(试行)

浙江财经大学教务处

2018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