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江庆勇
时间:2016-05-10来源: 作者:点击数:

姓名:江庆勇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80年9月

学历:研究生

学位:博士

职称:讲师

所属学科:产业经济学

研究方向:制度与演化经济学、国民经济学、行为经济学

联系方式:jqy2012@zufe.edu.cn

教育背景:

1999.9—2003.7,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科技英语专业,学士学位,

2003.9—2005.6,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学专业,获硕士学位

2009.9—2012.6,毕业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国民经济学专业,获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12.7—2015.2,浙江财经大学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2015.3至今,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主讲课程:

公共经济学、法与经济学、货币经济学、当代中国经济

代表论文:

1、江庆勇:《行为经济学视角下的全球政府监管改革》,《经济学家》,2014年第11期。

2、江庆勇:《知识资本测度的前沿研究》,《浙江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2015年第4期。

3、江庆勇:《中等收入国家技术企业孵化的方法创新——基于全球经验的研究》,《经济与管理研究》,2015年第12期。

学术论文转载:

江庆勇:《知识资本投资的宏观测度与跨国比较》,《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15年第12期,全文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