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孙广亚
时间:2021-09-14来源: 作者:点击数:

孙广亚,经济学博士,讲师。近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经济研究、财经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主要研究方向为:应用计量经济学、劳动经济学。

教育背景:

2010.09-2014.06,南京审计大学金融学院,保险专业,经济学学士。

2015.09-2021.06,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数量经济学,经济学博士(硕博连读)。

工作经历:

2021.07-至今,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数量经济研究中心。

主讲课程:

中级计量经济学(研究生)

科研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工具变量分布处理效应:前沿理论与应用研究》(批准号:71873080),参与。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半参数计量经济学的理论与方法的创新研究——基于个体异质性和相依性的经济学分析》(批准号:71873004),参与。

[3]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再议运用分位数回归刻画异质性:理论改进与实例》(CXJJ-2019-351),主持。

代表论文:

[1]孙广亚,张征宇,孙亚平.中国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的政策效应——基于综合医改试点的考察[J].财经研究,2021(4):19-33.

[2]张征宇,孙广亚,杨超,周亚虹.异质性政策效应分析——一种新的因变量条件分位数回归方法及应用[J].经济研究,2021(6):160-177.

[3]孙广亚,张征宇.在编人员工资更高吗?——对中国公共部门编制性工资差异及演变的考察[J].财经研究,2021(2): 94-108.

联系方式:

sun0108@z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