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与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时间:2021-08-27来源: 作者:点击数:

8月26日上午,我院与建德市朝美日化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再一次开启了院企合作发展新篇章。建德朝美日化总经理林焰伟,副总经理朱利平、胡庆辉,院长王正新,党委书记胡亦琴,党委副书记崔泰铭等出席签约仪式。

455C8

王正新围绕学院的教育理念、发展历程、专业体系、建设成果与社会合作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通过此次教育基金签约仪式,不断挖掘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机制,加强人才培养交流。林焰伟表示,朝美日化专注于口罩生产,是业内公认的龙头企业之一,与经济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再次携手合作,希望双方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开启校企合作新局面。

280A1

捐赠签约仪式上,王正新与林焰伟代表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王正新和胡亦琴一起代表学院接受了捐赠。建德朝美日化公司向学院捐赠25万元,和之前捐赠的5万元一起共同用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

37C5E

随后,王正新为建德朝美日化总经理林焰伟颁发经济学院“研究生社会导师”聘书,胡亦琴、崔泰铭为建德朝美日化副总经理朱利平、胡庆辉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44BEF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高素质经济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