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时间:2021-05-21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改革,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5月20日我院在210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12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比赛。

学院党委书记胡亦琴老师为比赛致词,鼓励青年教师要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本次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老师们从教学设计入手,节选了部分课堂教学内容进行现场教学。各参赛教师经过赛前精心设计、认真准备,在比赛中充满自信和激情,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评委认真评选,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9名,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和院长助理邓晓军分别为获奖老师颁奖。一等奖获得者黄达强、徐烨成,王鑫鑫三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