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在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荣获第三名
时间:2021-04-23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22日,学校2021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二阶段赛在体育馆北场馆打响,我院教职工积极参赛,荣获第三名。

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我院气排球队员与财政税务学院再次展开激烈的小组对抗,最终我院以30:22的比分入围淘汰赛。进入淘汰赛的队伍实力更加强劲,但我院队员配合完美,攻击强悍,稳住局势,在第一场比赛中以2:0的比分战胜数据科学学院进入四强赛。在四强赛激烈的拼杀中,比赛气氛更加紧张,双方队员你争我夺,拼抢激烈。虽然第一场比赛我院以2:0惜败体育学院,但我院队员毫不气馁,在最后一场与东方学院的季军争夺赛中,我院队员默契配合,一个个精准的拦网,一击击有力的扣杀,最终我院代表队以2:0的大比分夺得季军。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我院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