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团支部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
时间:2021-01-18来源: 作者:点击数:

在12月30日结束的浙江省第二届高校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中,我院19应用经济学团支部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

此次大赛以“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为主题,旨在更好发挥高校团支部对广大青年学生的组织凝聚作用,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以更饱满激昂的精神状态投身我省“重要窗口”建设,努力交出青春答卷。

全省107所高校共推荐产生全省高校优秀团支部805个,通过省级复赛评选产生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102个。我院19应用经济学团支部先后通过院级选拔、校级选拔,经校择优推荐参加省级评选,最终荣获全省高校优秀示范团支部。

19应用经济团支部在推动供给侧改革道路上“初心”领航,奋楫笃行。始终坚持“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工作理念,以一个队伍建设为中心,立足“青年之育、盛会盈迎、宏图一展、华章共谱”四个维度,有针对性地搭建“八个驱动”,即“精诚团结、持筹握算、崇德修身、深耕实践、勤学敏思、知行合一、见贤思齐、钻坚研微”,构筑“一心四轴八驱动”的实践路径,努力打造一流研究生团支部。

学院一直重视基层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性、全域度提升,切实强化院团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动员能力,相信我院学生定能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