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20级迎新晚会“二十又八分之一站台”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15来源: 作者:点击数:

11月13日晚六点半,我院2020级本科生“二十又八分之一站台”迎新晚会在学术一报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泰铭,专业教师马汴京,20级新生班主任吴枢、范彦成、程书燕、甄伟,学生办公室主任李伶俐,团委书记曹仲晔,辅导员韦罗成、邓斯怡、俞一献和陈秋涵出席观看演出。

晚会以“二十又八分之一站台”为主题,所有节目以班级为单位展开,每一位同学都将踏上大学四年魔法之旅。晚会由艺术团带来的《VisualAttraction》拉开帷幕,他们整齐和谐的节律,铿锵优美的舞步令人眼前一亮。

20经贸1班带来的诗朗诵《没有我们写不了的诗》彰显青春年华,尽展时代华章。接着20经贸3班带来了原创舞台剧《I❤ZUFE》,一段段精彩绝伦的表演,向大家展示了初入浙财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

20经贸2班编排的歌舞串烧《引力》舞姿轻灵,形舒意广,舞出活力,舞出精彩。20经贸4班的情景剧《浙财新闻》集活泼与严谨为一体,每一个角落,每一棵树下,都在发生不同的故事。

在20经贸6班带来的节目《七里香》中,三位吉他手轻拨琴弦,扫出的是完美的乐曲;三位姑娘轻启朱唇,发出的是悦耳动人的歌声,令人心醉,沉迷其中。20经贸5班的同学带来的节目《无价的蝴蝶》别出心裁,舞台上的同学们自信而又有朝气,酷炫又不失亲切,三支舞蹈十分吸引眼球。

20经贸7班带来的节目《单恋一枝花》被两位帅气的小哥哥演绎地格外动听,男孩们动听的歌声直接征服了无数同学的内心,唤醒了人们内心的青春与悸动。而20经贸8班带来的节目《手机综合征》用幽默风趣、略带夸张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迷恋手机的可怕之处。节目最后,演员们纷纷选择放下手机的行为,让人不禁深思。

最后,由可爱的班导们带来的节目《歌舞串烧》直接引爆全场,三支舞蹈《护花使者》、《恋爱循环》、《一剪梅》让下面的同学尖叫连连,班导们的精彩表演,为这场迎新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为这个美好的夜晚增添了璀璨的一笔!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最后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既让经院学子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又表现出学子们的凝聚力与活力,给同学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