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重温党员记忆,共唱红色旋律
时间:2011-09-01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七月,衢州。屋外,机声隆隆,烈日炎炎。经贸学院党总支部分师生党员来到90岁老党员陈萍家,聆听先辈的革命故事,享受了一次难得的心灵洗礼。

老党员不顾高龄体弱,打开纸张已经发黄的工作记录本,一口气半小时向我们讲述了白色恐怖下从事革命工作的许多故事,那一幕幕的情景仿佛历历在目,娓娓道来之中彰显了老人的沧桑一生。提到对后辈的祝福与期望,老党员有些激动,她说:“革命的精神是需要一代代地传承的。你们要认真学习胡锦涛主席“七一讲话”内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下一代的接班人。”最后,活动在与老人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依依不舍中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党员重温了老党员鲜活而珍贵的革命记忆,深刻地体会到老一辈党员艰苦奋斗、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享受了一次难得的思想洗礼,都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一代接班人。

                                         经贸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