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金方走访我院学生寝室
时间:2018-01-08来源: 作者:点击数:

1月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陈金方在学院党委书记沈书法、副书记杨小恩、辅导员李伶俐、曹仲晔的陪同下走访了学生生活园区5幢416寝室。

 

陈书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切之情,以学生各自的家乡为切入点,询问是否适应大学的饮食习惯,生活上有没有遇到难题等,还叮嘱她们有困难随时向学院、学校反应,共同解决。他和同学们强调了寝室生活的重要性,嘱咐同学们要注意寝室成员之间的互动,喜爱运动的同学带领其他室友一起锻炼,积极参加实践的同学带领其他室友共同参与。了解到该寝室是我们学院设立的考研寝室,四位同学均有考研意向后,他鼓励她们明确奋斗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将来继续深造和提升能力打下扎实基础。

 

这次陈书记的走访慰问,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师生距离,尽管天气寒冷,却让身处异乡的学子感受到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