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学工线扎实推进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17-05-11来源: 作者:点击数: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展现经济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期,我院学工线以迎接教学审核评估为主题举办了系列活动。

广泛在学生中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主题班会,通过学习迎评资料、了解迎评相关动态等,让学生充分了解评估工作,调动了学生参与评估的积极性,强化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全体辅导员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深入课堂和宿舍,监督学生学习情况,加强学风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了解学生生活情况,督促学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鼓励学生党员和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亮出身份,通力配合,加强管理,做到课堂文明、食堂文明、宿舍文明、网络文明,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同时,学院还积极创新方法,深入开展宣传:一方面,通过线上推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通知和评估知识手册,广泛宣传政策,营造紧张有序、文明向上的迎评氛围;另一方面,线下学生开展多样学风建设主题活动,以新颖有趣的形式倡导学生讲文明、树新风,以高昂的姿态、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此次审核评估。

此次教学审核评估是一次推动教学质量和强化内涵发展的难得机遇。学院通过多渠道、多平台、多途径的工作方式,旨在强化学生的思想认识,确保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