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喜获校第二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七名
时间:2017-05-08来源: 作者:点击数:

5月4日清早,学校西操场人声鼎沸,浙江财经大学第二十届教工运动会在此举行。

 

按照统一安排,本次运动会分集体项目和田径项目。在集体项目中,我院教师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参加了全部比赛项目。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教师齐心协力,迎难而上,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和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特别在“长绳连跳”、“袋鼠跳跃”、“抱球绕障”和“沙包投准”项目中,学院老师团结拼搏,均获得三等奖的优秀成绩。而在田径项目中,由邵慰、汪晓辉、费伟平和李伶俐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在男女4*100米接力中以55秒16的好成绩夺得第一名,邵慰老师和李伶俐老师分别在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五名和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良好成绩。各位参赛老师英姿勃发,团结协作,既增进了彼此感情,又展示出学院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的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