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财政税务学院、数据科学学院师生来我院交流学生工作
时间:2017-04-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财政税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胡卓文,团委书记毕岩智,辅导员鲍旦颖,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李钊军率队来我院进行学生工作交流,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泰铭,团委书记费伟平,辅导员谭立娟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崔泰铭介绍了我院党建和校友工作的相关情况,费伟平介绍了我院学生会近年来工作开展的思路及具体情况,谭立娟介绍了我院园区自律管理中心的组织构架,成员分布以及部门工作。双方就文明寝室建设、学生会民主建设、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校园权益服务、学生干部培养、品牌活动创建、新媒体时代下的学生会宣传工作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有助于学生工作干部开拓视野、交流融合,也加深了学院间的交流联系,学院师生以后也会多多开展联谊活动,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共同探讨工作问题,共同将学生工作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