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顺利举办
时间:2017-04-07来源: 作者:点击数:

4月6日下午,我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在学院楼313会议室举办,院党委副书记杨小恩,学办主任崔泰铭,团委书记费伟平,辅导员谭立娟、李伶俐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

 

李伶俐老师强调了学生安全稳定方面的工作,她从人身安全、网络安全和寝室安全三方面着手,点面结合,提醒大家时刻将安全牢记在心。谭立娟老师介绍了园区管理工作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她从遵守园区管理制度、保持宿舍卫生、注意用电安全三方面进行了强调。费伟平老师就本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鼓励各位团员紧跟国家、时代要求,“一学一做一争当”,突出团员的先进性,激励学生干部不断创新特色活动,创建班级团支部品牌活动。崔泰铭老师就我院“三无两高”、就业、学生晚归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提醒各位学生干部多关心班上同学,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支持关注学院校友工作,做好班级本学期推优工作。

 

杨小恩书记就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充分意识到班长团支书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班级的领头羊、管理者和服务者。在工作中,她希望大家能自问三个问题:你要打造什么样的班级?你想要什么样的同学?你想要有什么样的大学?时刻警醒自己。她提醒大家在工作中要保持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沟通工作,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寝室、班级建设。最后,她用12字总结“化解矛盾、和谐团结、携手共进”,希望大家能多关注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通过本次会议,使我们的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