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2017年度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7-03-13来源: 作者:点击数:

3月12日晚6:30分,我院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校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12位选手各展才能,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激情饱满的听觉盛宴。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过后,决赛正式开始。决赛由“理响的国度”、“理响的搭档”、“理响的声音”三个环节组成。选手们各显神通,在展示他们个人风采的同时,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同时,特邀嘉宾也进行了深情表演,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了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佳歌手排名尘埃落定,冠军由余屹浩同学夺得。唐婧晗,沈西尼,任梓铭,励靓,贾文洁,陈佳瑜,陈磊,陈可,尚安敏同学也表现出色,成为经济学院2017年度的十佳歌手。至此,经济学院十佳歌手大赛“理响国”圆满落幕。

 

大赛从海选到决赛历时20天,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