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开设“尔雅”通识课程的通知

2011年12月23日 08:05  点击:[]

各位老师,各班学生:

    为增加我院优质教育课程资源,经教务处研究决定,本学期新增开三门“尔雅”网络视频通识教育课程,做为全院公共选修课,学生可在第二轮选课时在学院教务系统中进行选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设课程

课程名称

课程代码

课程学分

所属板块

限选人数

限选年级

从爱因斯坦到霍金的宇宙

000760020

2

自然科学

100

2008、2009、2010

追寻幸福:中国伦理史视角

000770020

2

社会科学

100

数学文化

000780020

2

自然科学

100

课程介绍见附件;

浏览试看请登录:http://zufe.tsk.erya100.com/studentLogin

二、选修方式

学生在第二轮选课时,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的“院公选课”菜单进行选修。

三、课程学习方式及考核

1.学生登录“尔雅”——浙江财经学院通识课网络学习平台,通过观看视频并完成相应作业进行学习;

2.课程成绩构成:综评成绩=观看视频(占40%)+网上平时作业(30%)+网上期末考核(30%),60分及格,成绩记载为百分制。

(附件已发至公共邮箱 )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核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