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进行会计教学软件及金融数据库培训的通知

2011年12月30日 14:18  点击:[]

我院的专业实验中心获得了中央财政及浙江省财政厅的项目资助,分别在综合会计实验室及公司金融与证券实验室中引入了会计教学软件及金融数据库软件。分别为网中网的基础会计实验平台、网中网的综合会计实训平台、泽源公司决策分析系统、国泰安CSMAR金融数据库、CSMAR高频数据库、规模以上非上市公司数据库、金融模型动态分析系统、市场通等软件。

为了更好的发挥已购软件的使用率,以及为我院教师的教学与科研提供帮助,专业实验中心定于2012年1月5日进行相关培训。本次培训同时提供校外访问金融数据库的方法及账号,部分软件如有需要可以拷贝。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序号

项目

项目

时间

具体内容

针对对象

1

基础会计、综合会计软件培训

网中网

18周周四上午

(1月5日)

网中网基础会计平台

综合会计实训平台

会计学院

2

公司决策分析系统培训

泽源

18周周四上午

(1月5日)

泽源公司决策分析系统

会计学院

3

实证分析方法培训

国泰安

18周周四下午

(1月5日)

1、 CSMAR数据库的使用方法(包括高频数据库、非上市公司数据库的应用)

实证分析方法及金融模型动态分析培训,适用于会计、数统、金融、工商管理、财政、经贸等相关学院教师

2、金融模型动态分析系统

3、市场通软件的使用

培训时间:上午8:30分开始,下午1:30分开始

培训地点:E310教室

 

上一条:关于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课时费结算的通知 下一条: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期末考核违纪警示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