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做好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

2020年12月03日 08:49  点击:[]

各学院(部)、2021届毕业班学生: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学分制试行办法》、《浙江财经大学本科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浙江财经大学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工作细则》、《浙江财经大学本科生修读双专业实施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和2017级本科学生及2019级专升本学生专业培养方案,现将2021届毕业生毕业工作日程安排表(附件1)、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初审表(双专业)(附件2)发给大家,请各学院根据要求认真做好毕业生的各项工作。

本次毕业资格审核工作在教务管理系统进行,各学院教学秘书在“毕业管理-毕业资格审核-主修专业毕业审核”中查看每个毕业生学分修读情况。其中,不审核课程可以通过“毕业管理-学业预警管理-学业预警不审核课程”中添加。

审核完成后学生可以通过“信息查询-学生学业情况查询”中查看自己修读情况。其中2017级本科生要求至少修读2门通识课程,2019级专升本学生至少修读1门通识课程。

双专业学生通过填写2021届学生毕业资格和授予学士学位资格初审表(双专业)(附件2)自查,双专业培养方案可从教务处网站下载。学院可通过“毕业管理-毕业资格审核-第二专业毕业审核”进行审核,其中将二专业学院设置为本学院,将修读类型选择为二专业,选择学生进行审核后,查看学生修读情况。

学生应充分预计需要通过课程性质规范、课程替代(免修)等成绩处理而造成的各类学分变化,尤其是任意选修学分的变化,避免错误计算。

各学院毕业预审核应在本学期完成,学生务必准确掌握自己的学分修读情况,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课,误选、漏选将会对毕业造成严重影响,如有疑问及时联系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0年12月2日

上一条: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华为杯”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六届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