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18-19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缓测的通知

2018年11月16日 09:58  点击:[]

各学院、各班级:

18-19学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已基本完成,但有部分学生因故未参加测试(具体名单见附件1),为补全该学年成绩,我部于近期将开展一次缓测工作,望有关学院学生及时关注,并准时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测试对象

18-19学年未参加体质健康测试及测试成绩有缺项的学生

二、测试项目

(一)室内项目:

①身高、体重(男、女) ②坐位体前屈(男、女)

③立定跳远(男、女) ④肺活量(男、女)

(二)室外项目:

⑤50M(男、女) ⑥1000M(男)/800M(女)

⑦引体向上(男)/仰卧起坐(女)

三、测试地点

1、室内项目:体育馆二楼平台体适能实验室

2、室外项目:西田径场

3、一卡通激活处:体育馆二楼平台

四、测试时间安排

室内、外项目:11月20日(周二)下午13:00-16:00

重要说明本次测试室外项目遇特殊情况测不了,请务必于20日(周二)下午(测试当天)再次提交缓测申请表到体育馆二楼平台测试房门口检录处,并于11月27日下午13:00准时到西田径场主席台前集合参加测试,重测工作安排在下学期。

五、相关事项说明

1、所有测试项目无需预约,参加人员必须按各测试点准备的名单参加测试,无故未参加此次测试,将予以旷测(考)处理。

2、室内测试时必须同时携带身份证、一卡通,否则不予测试。室内测试一卡通未激活者须在西体育馆二楼平台激活。

3、室外测试时只须携带身份证,无有效证件者不予测试。测试当日直接到操场各测试点检录后再测试,如遇阴雨等天气,将视情调整,以体育部(体育部官网、浙财体育微信平台、二楼平台上)通知为准。

4、免测:有疾病(一年之内不能康复)或残疾学生未办理免测的任然可以申请免测,但须在测试前填写《免予执行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表格可从”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部官网-文件下载”下载),并附杭州市三甲及以上医院证明,于测试当天交到到体育馆二楼平台检录处。已参加测试的学生,不能再申请免测。

5、参加缓测的学生可于测试1-2周后上网查询成绩,如对成绩等有关体测问题有疑问,可编辑学号、姓名、主要问题等详细信息反馈到体测公共邮箱zufetc@163.com,体测中心会尽快回复邮件。

6、请参加测试的同学严格遵守测试秩序和纪律,一旦发现作弊行为,成绩取消,并通报所在学院、教务处,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浙江财经大学体育部

2018年1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本科生科研作品替代毕业论文(设计)申请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