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开展经济学院第三届学生学术作品竞赛的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15:52  点击:[]

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为更好地培养学术素养和提升创新能力,经济学院决定面向15、16、17级本科生(含现代经济学实验班、英华班)开展2019年度学术作品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作品要求

1.作品形式以学术论文为主,也可以是调研报告,字数一般为10000字左右。

2.作品主题由学生自由选择,任何经济学相关理论、思想与现实问题方面研究均可,要求研究题目有新意,研究内容有创新性,研究方法有科学性。

3.要求语言简洁精炼,格式规范,具体格式参照浙江财经大学《财经论丛》论文格式规范。

4.学术作品封面应包括作者论文题目、姓名、班级、学号等信息,封面格式规范可以参照毕业论文封面。作品最多可以是两人共同完成。如果论文是在教师具体指导下完成的,需注明指导教师(只能填一位教师),否则不需要填写指导教师。

二、竞赛评选与奖励办法

1.参赛作品电子版发送到经济学院教学办邮箱jmjx@zufe.edu.cn,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15日,逾期不受理。

2.竞赛领导小组组织匿名评审专家从参赛作品中进行初选,择时开展专题学术报告交流会,由通过初选作品的作者进行报告交流,邀请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审,根据评审结果高低,确定竞赛的一等奖(2人,可空缺)、二等奖(3-5人)、三等奖(5-8人)人选,各等次奖励人数视具体作品质量与参赛人数而定。

3.本次竞赛由“现代经济学实验班”、专业建设经费给予支持。学生获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分别奖励3000元、2000元、1000元,相应指导教师分别奖励2000元、1000元、500元。论文发表按照学院其他相应办法进行。

三、竞赛组织

1.学院教学委员会成员作为竞赛领导小组,胡亦琴院长任组长。

    2.竞赛事务负责人:高晓菁、王辉,电话:86735761,地址:学院教学办311室。

上一条:2018年下半年省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首届区块链创意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