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2018年04月03日 15:59  点击:[]

各学院(部)、学生各班:

我校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每学期分两阶段实施,第一阶段为形成性评价,主要是收集学生对教师前几周上课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反馈给教师,便于教师根据学生反馈的意见及时调整和改进课堂教学工作。为做好本学期第一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价课程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际开设的课程。对于部分集中开课的课程,由教师在开课过程中自主收集相关信息。

2.评价方式和要求

参评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完成全部课程的评价,要求每位学生对任课教师本学期以来课堂教学上的总体满意度进行客观公正评价,并在意见栏填写意见及建议,评价结果将以不记名的方式反馈给任课教师。

3.评价时间

本阶段网上评价时间具体如下:

2018年4月3日下午3:00至4月17日晚上22:00。

4.评价地点

在寝室、机房等能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的电脑上均可进行评价。

5.结果反馈

数据统计将于4月20日前完成,教师可登录“教务管理系统”,选择“教学质量评价”菜单下“满意度调查(教师)”项目栏查询学生的反馈信息。

6.注意事项

(1)鼓励全校学生参与本阶段对任课教师的网上课堂教学质量评价。

(2)具体操作事项参见《第一阶段网上评价操作说明》。

(3)“学评教”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与教务处联系(联系电话:87557068,欧老师)。

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学生和任课教师。

附:第一阶段网上评价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8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经济学院首届“经纶杯”学科竞赛活动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三届英语演讲大赛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