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正式课表的通知

2017年07月05日 10:56  点击:[]

各位教师、学生各班:

我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正式课程表已全部编制完成(含2017级新生课表),现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教学秘书根据培养方案认真核对本学院学生班级课表信息(包括课程代码、课程名称、学分、学时),如发现漏排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等情况请及时与选课中心联系。

2、教师可在教务系统个人用户名下查询本人课表并认真核对本人课表信息(中层干部需按组织部要求核对本人课时量和上课时间,中层及以上干部工作时间上课每周不超过6节,统一安排在周一、周五1-10节,工作时间以外不作限制。),如发现漏排课程,上课时间冲突等情况,报告所在学院教学秘书。为确保课表准确和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课表中非冲突问题不予调整,调换任课教师须严格按《浙江财经学院本科课表管理暂行办法》办理。

3、实验课课时已在系统内排好,请任课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认真核对课时、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需要安装软件的课程请提前与相关实验室管理人员联系。

4、全校2014级一专业课程统一安排在1-8周周一、周三、周五; 2014级双专业课程统一安排在1-16周周二、周四上午和晚上。

5因下学期第三轮选课部分课程停开、增开等原因,届时教务处将对课表进行微调。请各有关部门、任课教师在教务管理系统及时进行查询确认,并做好上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教务处选课中心联系,电话:87557055

                             

 

  2017628

 

上一条: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缓补考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