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2017年大学生英语演讲赛校内初赛结果及拉票的通知

2017年05月27日 13:31  点击:[]

5月25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第十二届英语演讲大赛初赛在外语楼307成功举行。29位选手相继登场,向大家展示了思辨的趣味和英语语言的魅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下10位同学直接晋级学校决赛,他们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 黄欣(数科学院)、邱旭(数科学院)、夏静(会计学院)、项于尔(会计学院)、黄译数(金融学院)、周以勒(外国语学院)、胡欣(工商管理学院)、周宁恺(会计学院)、周越(会计学院)、丁鹏(金融学院)。

4位同学将进入网络投票环节,争夺最后2个校决赛名额。他们分别是:杨雅娟(经济学院)、徐园萍(会计学院)、朱宸霄(财税学院)和倪嘉轩(工商管理学院)。

比赛还在继续,请广大师生关注将于下周一(5月29日)发布在“菜园外”微信公众号上的最新推送,为您喜爱的选手投上宝贵的一票。

可扫公众号二维码: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各组成绩及材料提交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