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二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

2017年05月24日 14:49  点击:[]

各位老师、各班学生:

为做好本学期第二阶段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评价课程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实际开设的全部课程。

2.评价方式和要求

(1)本次评价课程主要分为两类,即:理论课程和实验(实训)课程,参评学生须在教务管理系统完成全部课程的评价。高水平运动员学评教由体育部单独组织。

(2)学生应认真负责地对任课教师本学期课程教学的各个环节,进行客观公正的评分,同时尽可能在“其他评价与建议”栏填写个人意见,评价结果将以不记名的方式反馈给任课教师。

3.评价时间

本阶段网上评价时间具体如下:

2017年5月24日(周三)至6月12日(周一)(截止12日上午9:00)。

4.评价地点

在寝室、机房等能登陆教务管理系统的电脑上均可进行评价。

5.注意事项

(1)学生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价的,其第一轮选课和网上查询成绩、学分信息的权限将会受到限制。

(2)任课教师应在6月12日前填写《取消课程考核资格认定表》交课程所在学院(部),经学院(部)审批后通知学生并报教务处。被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其所评的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分数无效,统计时不计入内。

(3)其他事项参见《浙江财经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评教”实施办法》(浙财院[2009]183号)。

(4)具体操作事项参见《第二阶段网上评价操作说明》。

(5)“学评教”过程中如遇问题,可与学院教学办联系。

请各学院(部)及时通知学生和任课教师。

 

附:第二阶段网上评价操作说明

 

教务处

2017年5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各组成绩及材料提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7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5月23日各组成绩及材料提交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