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职业规划类)的通知

2017年05月16日 08:44  点击:[]

学生各班: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的要求,浙江财经大学职业规划大赛类竞赛正式开始。本竞赛由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所有注册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赛日程(重要节点)

    1、二级学院推选(截止6.10)。各二级学院发动学生积极参加,组织院赛,报送院赛参赛目录,并从中择优推荐3-5项入围校赛。逾期不再参与全校性优秀文案评选。

    2、文案评选(截止6.20)。主办方组织有关老师对各二级学院推送的文案进行评选,选出20份优秀文案,并进行公示。主办方邀请有关老师对20份优秀文案进行一对一辅导,为决赛做好准备。

    3、决赛阶段(暂定6.26,具体时间再另行通知)。主办方提前进行抽签,确定参赛选手入场顺序。决赛。现场评选结果并公布。

    4、参加省赛准备阶段(6.30—8.31)

对获得一等奖的学生进行一对一辅导,从文案内容修改、PPT展示、个人仪容仪表、演讲台风进行全方位指导、模拟演练。对入围省赛学生进行模拟演练。确保万无一失。

    三、奖励等级

    根据参赛情况,大赛拟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并按照名次先后,依据省赛竞赛组委会名额分配报送参加省赛。

 

联系人

林 策电话:86735756

汤静超电话:86732663

特此通知

浙江财经大学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实施办公室

2017年5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创新创业与职业规划大赛(创业计划类)的通知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