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学生园地  党群工作  校友之家  信息服务  下载中心  校友天地  本科生教育old  研究生教育old  党建思政old  学生工作old  信息公开old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通知>>本科生>>正文
 

关于拟推荐经济学院2017年“浙农—阳光”奖学金参评名单的公示

2017年05月03日 10:55  点击:[]

学生各班:

  根据学校《关于评选2017年浙江财经大学“浙农—阳光”奖学金的通知》文件的精神和要求,由学生本人申请,院奖学金评定小组评选,学院党委审核,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14经济学实验班  毕冉

14经济学实验班  陆昕宇

14国贸1班      陆冰彬

14国贸2班      金岑秀

14国贸2班      顾巧依

  公示时间:201753——201755日,公示期三天。公示期内,师生如有异议,可以口头、信函、电话的方式反馈,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真实姓名,以便进一步了解情况和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0571-87557134   老师

   地点:经济学院6号楼317办公室

   电子邮箱:2038502199@qq.com


浙江财经大学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0503


上一条:经济史与经济思想史专题系列活动第二场:经济史研究:从哪里开始?到哪里去?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经济学院2017年“泰隆之星”奖学金参评名单的公示

关闭

  学生通知
 研究生 
 本科生 
  热点文章

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6号学院楼
办公室电话:0571-86735886